Vol.97 久在樊笼里,复得返自然

突然发现,到了大二渐渐开始忙碌起来了,课余的时间虽然没有减少,可是自己必须要去做的事情却越来越多了。不过,我总能转危为安,给自己一份好的交代。

昨天听到一则新闻,光合作用书房倒闭了。昨天下午我还搭乘一个半小时的地铁到大望路的SOHO现代城那边领取柯南海报和传单帮忙宣传,途经那儿的光合作用,发现门口有一些人,里头好像不让进去了。我还以为是发生了某种纠纷,直到晚上在朋友的提醒下,我才注意到光合作用倒闭的新闻。这对我来说是一大震撼,还记得我很小的时候光合作用就出现在我的身边,以前在厦大一条街,从很旧很旧的狭窄小书店发展到一家书房,渐渐地还开始卖起了周边商品,搬迁到绿晶酒店后面也是我初中时候的事情了吧。貌似从去年开始,就很少能在光合作用看到新上市的书刊,这才发觉,原来是光合作用资金短缺了,欠下了很多书款和租金,书商都不敢给他家配货了。顿时明白,光合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家光合了……

(更多…)

《“Vol.97 久在樊笼里,复得返自然”》 有 3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  1. theMars 的头像
    theMars
    pin_drop上海 devices_otherWindows webChrome

    封锁:其实上海并不是一直给人希望的,狗东到后面就完全没有预计送达时间了[doge]。
    核酸:你们小区外卖居然还要出去取,太不人道了,当时上海都可以放在小区门口,这样我们就不用出小区。
    密接:都是闹腾着玩呢,我们领导去了澳门(有和阳性患者参加同一个会议),回来啥提示都没有。
    隔离:摆烂吧。
    适应:你还是准备再买点药,北京现在是买不到了,真怕万一了你急也没用。

    1. Conan06 的头像
      pin_drop北京 devices_otherMacintosh webChrome

      好家伙,今晚新闻说北京正式放开了。经返京不看核酸也不看码了。我的随心飞又回来了~

      1. theMars 的头像
        theMars
        pin_drop上海 devices_otherWindows webChrome

        是啊,这开得比魔都还开放。

Vol.97 久在樊笼里,复得返自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