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-02

更新微博,那里会是这里的延续吧…

未完的高中、未结束的日志生活,短暂地休整,是为了更好地进步。海阔天空的那一刻,一起期待!!!

计划高考结束后会出一本我的高中回忆…以过去的日志作引用,里面的点评做点缀…我想我还会修改部分错字,争取给自己留一个美好回忆…现只计划出一本给我自己…因为估计没人会无聊到看别人的周记吧?由于插图也会导入进去,所以可能是全彩。所以一本也挺贵的,据说印刷越多越便宜,同时书的前面想整合成同学录,如果有非同班的需要,我可能会把前面的去掉另外弄一版…不过,为了节省开支,我还是用打印的吧…相对会划算许多。

以上就是我的毕业计划,在高中完结时,精神粮食也不能忽略哦…所以我愿意…最后说一句,计划把照片都拷进两张DVD光盘,反正只有我收藏…要照片的自己拿优盘给我,暂时没有附加赠送计划。何况总的一本书加两张碟合计起来就那么贵(印得越多单价越便宜哦~所以这就是为啥一些稀罕的藏书都很贵的原因)…这计划算大了!呵呵…人生只有一次青春,必须!

嘿~不唠叨了,百日誓师会后要更加努力!最后在这里祝福各位高三同人:高考我们一起加油!!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

37-02

该文章没有大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