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-16

9月开始,周末慢慢变得充实了起来,所以没有时间写周记了,真是万分抱歉……

先说一下这个月都经历了写什么吧。

首先就是月初的晋升答辩了,我们部门有三位候选者,其中就包含我,然后经历了两周的准备,参与了答辩,虽然我紧张得不得了,但好在最后有了一个不错的结局,不过有一位同学被刷掉了,觉得蛮可惜的。

紧张的答辩结束之后,我立马请了一天年假,安排了一段中秋之旅,这次去的是湖南湘西的凤凰县和贵州铜仁。当时贵州的疫情闹得正厉害,我看了一下东部的铜仁不受影响,并且航班正常。虽然微博搜了一圈,也没看到什么旅游的帖子,我还是头铁出发了!好在旅行很顺利,三天两检即可。去了凤凰古城和梵净山,玩得还不错!

之后的周末我去了湖南郴州和永州。这次是说走就走,航班上人都不错,可以说每排都是隔着坐的。郴州我没有去东江湖或者高椅岭,而是选择了在市区逛夜市。后来听说长沙出现了病例,我还挺心慌会扩散到郴州,还好虚惊一场,最后坐了高铁途径衡阳,到了永州冷水滩,然后等待飞机的 6 个小时的时间,我还专程去了零陵古城,大中午挺热的……

最后就是月末的那个周末了,原本要去石家庄参加大学同学的婚礼,然后安排了直飞上海浦东,最后去浙江义乌吃中东菜。结果义乌出现疫情,我把机票退了,就只简单计划了石家庄之旅。结果出发参与婚礼的前一天,石家庄也有疫情了,还是婚礼举办的所在城区。北京健康宝的尿性,我怕回不来北京,所以临时取消行程,老实待在北京了…

最后说一下婚礼份子钱我们商量了一下每个同学给了 2000 元,我还没去成婚礼现场胡吃海喝,说实话心在滴血啊…

简笔就先写到这里了,马上又要出门旅行了!这次是使用中秋去铜仁凤凰坐飞机送的盲盒机票,开出了广东佛山,于是就在国庆假期简短安排了两天一夜的佛山之旅!等待我的后续日志吧~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

15-16

该文章没有大纲